說起這間店,當初也是在信義區到處亂晃時,恰巧瞄到招牌。
一看是維也納,就想:此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到維也納走走,那至少吃吃看維也納料理吧!
於是,就這樣,意外地碰到一間超美味的好店。
算算,一年內前前後後光顧了3~4次以上了。
每次光顧,我們都會盡量選擇與之前不同的菜餚作嘗試,
而美味的感動,每每都震撼我心!

 

今日比較特別,相較於以往都是晚上光臨,今天是去用中餐。
不知是否更改菜單了,還是因為中午的關係,
以往都是湯、沙拉、主餐、甜點,各自隨意單點,每個品項都有很多選項。
今日菜單改成有點類似怡X咖啡or丹X咖啡那樣,
點一主餐,可再選套餐的模式。
相較於舊菜單的琳瑯滿目,讓人不知從何點起,
相信改成+套餐的點餐模式,應該讓一些人更清楚該如何點餐了!

 

本想說菜單改變了,會不會味道也跟著改了,
但美味依舊阿!!!
忍不住就想想篇文張讚賞一下。

來看看今天的美食吧!

 

 

今日主廚濃湯  

今日主廚濃湯

雖然只是普通的蕃茄蔬菜湯,但是從細緻的顆粒中,吃得出打磨的新鮮,等待是值得的!

 

蜂蜜芥末蔬果沙拉  

蜂蜜芥末蔬果沙拉

蜂蜜芥末的溫潤口感,照片難以呈現。
搭配酸甜的蔬果,那種食用過後縈繞在舌尖到舌根上,好像被溫柔按摩過的幸福感,真是只有親自吃過才能體會!
想不到只是吃個沙拉也如此幸福!!!

 

招牌燉豬腳  

招牌燉豬腳

一上桌撲鼻的香味就讓我陶醉不已,
彷若出外遠遊歸鄉的遊子,終於置身溫暖舒適的家,而端上來的正是朝思暮想的母親拿手家鄉料理。
軟嫩的肉質,搭上Q彈的豬皮,用香料醃得入味,不沾肉汁就很好吃;沾了肉汁,更是濃郁綿口。
再配上旁邊的酸黄瓜,更是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!

 

招牌燉羊膝  

招牌燉羊膝

一樣醃到非常入味,燉得軟爛,一沿骨切開,羊肉立即向兩旁優美地滑開,堪稱藝術。
再搭上佐附的酸甜醬料,豐富層疊又爽口的滋味,好像見到羊兒在青蔥的草地上,悠然漫遊。
下方微微煎炸過的薯泥,口感外脆內軟,帶有些微粗磨的顆粒,搭配盤中肉汁,口感煞是特別。

 

今天用餐時,由於我一副吃得超級津津有味的樣子,
讓隔壁桌似乎第一次光臨的老夫婦,頻頻對我投以羨慕的眼光。
臨走前老婦人還對老伯表示:這家店好像有名的是烤豬腳,我們下次再來吃。
只是我吃得正有味道,懶得糾正他們是燉豬腳。
而且其實初次擄獲我心的料理,是他們的維也納招牌烤雞腿
改日有空再將圖片上傳,不過網路上應該也可以找到很多該家店該道菜的資料。

 

由於第一次於中午用餐,看到的是跟以往不一樣設計的菜單,
不知道是不是以後都使用這樣的菜單,
若是有還沒吃過卻被剔除的菜餚,那真是可惜!>"<
幸好,美味依舊!!!

 

另外,尤於店家人手有限,而店內氣氛也適合慢慢食用,
所以若是想去嚐試,又喜歡上菜步調快的客人們,要多多包涵店家喔!

 

其實寫文章分享給大家,心裡還真是掙扎又矛盾阿!
很想當作私房餐廳,很怕光顧的人太多,以後去吃都得排隊排到天荒地老;
但又實在好吃到很想分享,
希望也能帶給其他愛好美食的人一樣的感動甚至更多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pheme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